close
相機壞了....



這台陪我2年多了.....

當初買來是要趕上大二的迎新宿營,
第一次出任務,就是快300張。

回想這兩年,陪我上山下海,從北到南,
金山、淡水、九份、彰化,
甚至遠到日本,都有他的存在。

總計,大概也拍了10000多張了吧....

Canon PowerShot S60
這台真的很棒,即便到現在我還沒摸完他全部的功能,
即便現在已經看到PowerShot S90
他還是我最得意的助手!

紀錄了我人生兩年的點點滴滴.......

前天晚上,看到他的液晶螢幕出現那樣慘澹的景象,
其實我心已經涼一半了....
因為在12/10號,他才出過一次任務而已,
當時影片照片都有拍,都沒問題...

而現在,我必須送到原本買的商家去修了....
這一去,不知道多久.....
但就算回來,也不是原本的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