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成長,也許這就已經注定這樣的結果...

自己的現況不見得是自己造就,
也不見得自己願意,但是自己得接受。

習慣了嗎?一個人成長,自己與自己面對,
父母畢竟是長輩,
這樣的氛圍下,自己大概已經適應了
身為"一個人"該有的一切條件.......

最近這一段時間,經歷了一些事情,
只是,無能為力......
我也不想說,因為不太能說,
說了也沒用.....

在同學與同事面前瘋瘋癲癲,
也許可以稍微忘卻自己還有這些事情在糾纏著....
當然,一些要好的自然是知道,
畢竟我在這些朋友面前,我不需要裝模作樣。
雖然有時候很想瘋狂的做一些行為,想好好發洩,
在我所信任的朋友面前。
但是這些,應該只是徒增他們的困擾吧....

好像越來越少話了...
心中那個適應的氛圍,自動的,幫我築起一個壁壘,
畢竟,別人都幫不上忙。
只是,當我發現,我心中習慣了這樣的感覺後,
我想踏出去,卻發現到我沒有立足點...
人總是會想突破自己,或者改變一下自己,
我卻發現我好像喪失了這一點與人共存的一個動力....
在最近這段期間,是越來越明顯了,
也許是因為一個念頭,一個有點奢侈的念頭...
大學的時候不會呢!可是當時是搞砸了喔!XD
唉...真是麻煩...(苦笑)

頭開始痛了....
從大夜開始就偶爾會痛....
我想,也許壓力加煩惱,我應該只會更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