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也開始努力了,我看到了這邊的成長,
相信總有一天,PIXNET會成為最適合我們用的地方。

其實已經是了啦,XD我不應該說會成為,
自從某間小站鬧出這麼大的風波以後,
我就對那個地方是興趣缺缺了,
更希望這邊能更繁榮。

因為,至少在這邊,我看到的,
是誠信,是認真,是執著,是負責,
他對使用者的態度,我相信,比某間小站好太多了...

我不反對一個網站為了生存所做的種種變化,
但我痛恨的,是對使用者的不尊重,和不負責任。

Blog一堆,不過都沒有一個是真正在認真寫的,XD
唯一認真的,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也是我最執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